顶呱刮红包燃到爆 新年开门喜来到

2017-01-05 09:56:28 来源:河北体彩网 责任编辑:杨帆

早上一睁眼,小编就被“抢顶呱刮红包 中华为P9 plus手机”的中奖情况惊得困意全消。

正当小编这个吃瓜群众做着美梦的时候,万人大军已在黑夜中奋勇开抢了。大红包、京东E卡满天飞,华为手机也被挑落。不知抱得大奖归的幸运儿是怎样度过那个夜晚的。

是什么活动如此火爆?

是“抢顶呱刮红包 中华为P9 plus手机”活动

为什么这个活动如此吸引人?

因为参与方式简单、奖品吸引人

都有哪些奖品?

最高4999元的微信大红包、价值千元的京东E卡,还有终极大礼——华为P9 plus手机

如何参加?

只要在全国任意体彩网点购买指定的3款即开票——开门大吉、日进斗金、金鸡纳福,输入票号及保安区验证码即可参与

怎么中奖?

将指定的这3款即开票票号及保安区验证码输入到微信活动页面的相应位置,即可参与活动。

录入“开门大吉”(5元)即开票并验证成功后,即可获得参与游戏机会1次;

录入“金鸡纳福”(10元)即开票并验证成功后,即可获得参与游戏机会2次;

录入“日进斗金”(20元)即开票并验证成功后,即可获得参与游戏机会4次。

中奖是否有限制?

本次活动无参与次数、无中奖数量限制。只要录入正确的信息就能参加活动。录入次数越多、抽奖机会越多、收获奖品的次数也就越多。

顶呱刮红包燃到爆,新年一起嗨起来!word天,活动仅4周,要玩的抓紧啦!

相关新闻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