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元票“大吉大利”添好运 最高奖金10万元

2016-11-21 09:42:09 来源:河北体彩网 责任编辑:杨帆

    新款“大吉大利”套票,面值5元,在11月份上市。

“大吉大利”套票,由“大吉”、“大利”两款组成,分别面值5元,每种有8次中奖机会,最高奖金10万元。

票面布局和谐统一,有红、金两色,红代表活力、热情,金代表明朗、高贵,两者搭配,配上“鲤鱼”、“钱袋”、“灯笼”等传统元素,突显吉祥喜庆,充满中国气息,同时也蕴含着此款套票“大吉行大运,大利有如意”的深刻寓意。玩法上采用经典的“数字匹配”,简单易上手,是新手尝鲜的不二之选,迎合多数购彩者的口味。

在游戏玩法上,两款新票采用了经典的“数字匹配”,刮开覆盖膜,如果你的号码中任意一个号码与中奖号码之一相同,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;如果出现如意标志,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两倍。中奖奖金兼中兼得。

相关新闻

热门推荐